【通知】悦读沙龙(25)自由职业的样子——职业插画师饭太稀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浏览人次: 来源:咨询推广部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浏览人次:6328 来源:咨询推广部

TIM图片20181114155152.jpg


讲座主题:自由职业的样子——职业插画师饭太稀分享会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22日(周四)19:00

讲座地点:广外大学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漫友文化

     广州市新华书店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紫云读书社


讲座流程:


1.介绍分享会嘉宾饭太稀。

2.嘉宾开始分享:以饭太稀自身经历介绍自由职业的情况→职业插画师的真实处境→插画工作实例分享→自由职业的误区→人生的多样性。

3.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4.大合照。


作者简介:


1542179766430450.png


  饭太稀职业插画师,设计师。为虾米音乐、湖南卫视、麦当劳、DW手表、奈雪的茶、OFO共享单车、知乎APP、ONE·一个APP等各大品牌的合作插画师。同时也为自媒体KOL咪蒙,《ELLE》杂志,《知日》杂志等媒体创作商业插画。2017年出版个人绘本图书《谢谢招待》,第二本个人绘本图书《一个人》即将2019年出版上市。其作品色调清新,风格文艺,辨识度高,深受品牌和读者欢迎。


图书简介:

1542179840956695.png


《谢谢招待》

ISBN:9787559313683

定价:59.00元

页数/开本:170页/20开

装帧:全彩、硬精装

作者:饭太稀


  新锐人气插画师饭太稀倾情力作绘本游记,卤猫鼎力推荐,用心感受的风土人情,心怀感恩的温暖之旅,体验不一样的日本。

  旅行是一件美妙而又充满惊喜的事情,从景致到记忆,叫人不断更迭。而它,正是一个人看世界的方式。

  “无论是在旅途中遇到的人亦或是路过的风景,都能变成一颗埋在人们心里的种子,终有一天长出参天大树,为身边的人伸出探视远处美景的榄枝。”饭太稀如是说,“这一次,在日本。”

  从极具关西风情的大阪到摩登时尚的东京,从绵长的火车到惬意的温泉,插画家饭太稀用他的画笔记载下了这一段旅程——温暖、闲适、安宁。近百张画稿集结于一册,摊开,是跃然纸上的温和趣味;合起,是暖人沁脾的感恩喟叹。

  感怀一段不一样的旅程,看见插画师眼中的日本。


图书内页: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书海报: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