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悦读沙龙(23): 悬疑世界的小说家 ——那多新长篇《十九年间谋杀小叙》新书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浏览人次: 来源:咨询推广部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浏览人次:8904 来源:咨询推广部

讲座题目: 


悬疑世界的小说家

——那多新长篇《十九年间谋杀小叙》新书分享会


沙龙简介:


19年间,五桩谋杀案,真凶究竟是谁?

阳光照不到的内心深处,人性到底暗藏多少秘密?


10月11日 下午两点半


著名悬疑作家@那多 携新作《十九年间谋杀小叙》与你面对面,分享潜心六年的写作历程以及在本书中对人性、命运的思考。


图书推荐:


这是一部带有浓厚社会派色彩的悬疑推理小说,围绕十九年间发生的一桩桩谋杀案,作者将过去的秘密隐藏在对现实的叙述中。愤恨、茫然、不甘,还有情窦初开的深情,借助一封封试图与命运对话的信件,将一群人的命运裹挟其中。


小说以严密的逻辑,构造了一个迷宫般的悬疑世界,或双线并举或单线推进,惊心动魄地讲述了一段横跨十九年间,关于十三位优秀医学院大学生在成长中迷途与救赎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80921151655.jpg

 

主讲人:



那多,原名赵延,上海人,当代著名悬疑作家,曾做过公务员、记者,后经商,现专职写作。他擅长从新闻事实、历史事件出发,结成一个个新奇的故事。2001年开始发表作品,先后创作三国事件簿系列、星座爱情小说系列、那多手记系列、 巫术系列等小说三十余部。2012年之后,创作转向当下,以逻辑推理和对人性的拷问见长。


TIM图片20180929091112.png

                                                                                                                                

    


时间:10月11日(周四)14:30—16:30


地点:广外北校区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


主办方:广外图书馆、人民文学出版社、广州市新华书店


协办方: 紫云读书社


报名方式:

https://www.wjx.top/jq/28677937.aspx


或者扫码二维码报名

qrco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