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悦读讲堂第28讲: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与宝贵启示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浏览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广大师生读者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图书馆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曾荣教授做客悦读讲堂,主讲题为“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与宝贵启示”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欢迎广大读者积极踊跃参加。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5:00-16:30

        讲座地点:北校区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嘉宾简介:曾荣,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云山青年学者,曾任中共中央党校博士后、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现担任校党史宣讲团成员,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共党史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多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曾获广东省人民政府优秀成果一等奖、全国优秀理论成果一等奖,并多次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