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悦读讲堂(23)谢有顺:阅读使我们免于平庸

作者: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浏览人次: 来源:咨询推广部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浏览人次:5087 来源:咨询推广部


TIM图片20190417160654.jpg

讲座名称:阅读使我们免于平庸


讲座时间:2019年4月23日1530 ~ 17:30


讲座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紫云读书社


主讲嘉宾:谢有顺,1972年生于福建长汀,毕业于复旦大学,获文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山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小说学会副会长、广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等。入选全国文化名家与“四个一批”人才,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出版有《成为小说家》《文学及其所创造的》等著作十几部。2010年被世界经济组织达沃斯论坛评选为“全球青年领袖”。


       讲座介绍:你从父母那里学会了笑,学到了怎样走路,可是打开书本,你会发现自己有翅膀。人若要超越现实、时空的限制,让视野变得广大,最好的方式就是阅读。能够和那些在时间长河中依然活着的伟大的灵魂做朋友并与之交谈,是一件幸事。命运的改变往往取决于你如何读书、如何选择,是好的阅读使我们免于平庸、变得丰富、找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