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节】【赛事】“奇点”衍生创作比赛——以笔为器,写尽万千想象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浏览人次:

 

大爆炸理论认为,宇宙起源于150亿年前的一次大爆炸,起源于一个单独的无维度的点,即一个在空间和时间上都无尺度但却包含了宇宙全部物质的奇点。

同人创作的世界如同宇宙,来源于由无数创作者对作品的幻想和期许汇聚形成的“奇点”。在这里,“所爱隔山海”,那我们便做愚公移山,做精卫填海,山海我们平。

公元2020年10月25日,由广外图书馆主办、紫云读书社承办的“奇点”衍生创作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快拿起你手中的笔,赋予你所喜爱的作品一个更广阔的宇宙吧!

 

一、参赛对象

广外全体师生

 

二、本月比赛时间

即日起——11月25日

(本月主题为:国风燃动,漫语中华)

三、活动内容

每个月根据观影会主题进行征稿评选。

征稿内容包括当月推荐的影(书)评、与该主题相关的同人文学、同人绘画,分组进行比赛和展示。

四、投稿方式

投稿分为三个专栏:书影评,同人文学,同人绘画。

统一要求所有作品用一个word文档附上原作简介、作品介绍以及作者的联系方式。

投稿者需以“专栏名+姓名+电话号码”为主题将文档用压缩包投稿至gdufsziyun@163.com

 

五、评比方式

*月度冠军:先由紫云读书社筛选入围作品,再由读者在“广外紫云读书社“公众号投票选出该月最佳作品,主办方颁发奖品。

*年度冠军:2021年世界读书日活动月期间,将会从每月最佳作品中评选出年度冠军。

 

六、注意事项

*拍摄的手绘照片/电子绘画作品不低于1024*768像素,画风不限。

*所有文字作品字数不得少于200字。

*作者若被发现作弊、抄袭等违规行为,直接取消本次比赛资格。

 

七、月度比赛奖品

最佳作品奖(三名)

故宫火漆印章套装

优胜奖(视参与人数而定)

精美书签、袋子、文件袋、伞等任选其一

八、年度比赛奖品

一等奖(三名)

价值200元的任选心愿书单

二等奖(六名)

蓝牙音响小夜灯

三等奖(九名)

故宫手机支架

优胜奖(视参与人数而定)

精美书签、袋子、文件袋、伞等任选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