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世界读书日活动月开幕:阅读是幸福的

作者: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浏览人次:
2011年世界读书日(4.23)·“阅读是幸福的”
主办:图书馆 协办:圣智学习Gale出版社

什么是幸福?
他们说:——
德谟克利特:“使人幸福的不是体力,也不是金钱,而是正义和多才。”
塞万提斯:“任何幸福都不会十分纯粹,多少总会掺杂着一些悲哀。”
卢梭:“幸福并没有悬挂招牌,欲同它相识相随,唯一的途径便是走入幸福者的内心。”
罗曼·罗兰:“一个人能真正静下来的,属于自己的,不受外界干扰的时候,是一种难得的幸福。”
屠格涅夫:“幸福没有明天,也没有昨天,它不怀念过去,也不向往未来;它只有现在。”
鲁迅:“幸福永远存在于人类不安的追求中,而不存在于和谐与稳定之中。”
泰戈尔:“河的此岸渴望着对岸的幸福,但河的彼岸却又渴望此岸的幸福。”
周国平:“幸福在于爱,在于自我遗忘。”
李欣频:“幸福,就是用正面而创意的眼光,重塑美丽新世界。”
……
幸福确是不可名状,无法捉摸。但我们每个人,都在面对自己微微一笑的时候,感受到了它的恬谧美好。
2011年,世界依然未知,人类如常忙碌。我们只是希望你——我们的朋友,能放松紧锁的眉头,放慢匆匆的步伐,来图书馆静静地读一本书,或者仅仅只是给自己一个放空跑神的机会。小小的幸福感,确实会来。
2011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共赏·幸福”图书馆形象宣传片征集活动
1、2011年4月1日—5月20日接收作品。
2、2011年5月25日宣布入围作品名单,并在南北两校区轮播。
3、2011年5月30日宣布获奖作品,并举行颁奖典礼。
“阅读·幸福”征文比赛
征稿:3月22日—4月20日
作品评选:4月21日—4月22日
获奖结果公布:4月23日
获奖作品展示:4月23日—5月27日
读书沙龙:读者作者见面会
时间地点:4月23号(周六)晚上19:00—21:30,广外南校区图书馆三楼休闲阅读区
“See.Fond释放”电影展
请关注4月通知
“传递·幸福”文献传递免费周
4月18日—4月24日

“幸福搜索点一下”Gale数据库讲座
主 题:“幸福搜索点一下”,Gale为您达到卓越!
时 间: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上午10:10—11:30
地 点:北校区图书馆负一楼多功能报告厅

欲知各项活动详细办法,请点击活动名称。
回归阅读 守护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