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2022年暑假期间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调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浏览人次:

各位读者:

由于和我校图书馆合作的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机构基本已进入暑假,参考大学和图书馆暑假工作安排,在此就2022年暑假期间图书馆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做如下说明:


1、 7月1日起至826日,请各位读者不要提交馆际互借(指原书快递)申请,以免造成图书遗失。

2、 7月1日至826日(暑假期间),暂停CALIS系统所有服务;读者如需外文期刊论文或外文图书部分章节,可在CASHL系统http://www.cashl.edu.cn)提交申请,但因合作机构假期非正常上班、疫情等因素影响,无法确保请求能够得到及时响应。

3、 需要暑假期间申请文献但尚未有CASHL账号的读者,请在73日前注册。请按规定注册(注册名须为gdufs+/工号),具体要求请见图书馆主页文献传递说明。

4、 如有紧急文献需求,请联系服务邮箱。


感谢大家的支持。未尽事宜,欢迎垂询。


联系方式:36317035-805(内线3730) 田老师;

服务邮箱:ill@gdufs.edu.cn





图书馆学科服务部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