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2名图书馆员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浏览人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学校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人事改革试点高校。图书馆秉持“博爱 公允 至诚 服务”的馆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资源宝库·文化平台·读者家园”三位一体为价值定位,为全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提供细致、周到、可靠、安全的全方位文献信息资源服务与保障。

北校区图书馆外景

南校区图书馆外景

知识城校区图书馆内景

根据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发展需要,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馆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程序

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网页介绍为准,请有意应聘者详细了解招聘公告、招聘岗位及有关条件进行报名。https://rsc.gdufs.edu.cn/info/1017/10938.htm

三、薪酬待遇

(一)聘用人员纳入事业单位岗位总量管理,按照学校员额制人员管理方式进行聘用。薪酬待遇按照事业编制同岗位职级人员标准发放。

(二)根据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的相关规定,按所具备的条件和资历聘用到岗位表中公布的岗位等级。

四、报名时间

2022年3月31日00:00—4月6日24:00


欢迎有识之士前来报考,加入广外图书馆大家庭!


图书馆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