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帮您找书”系统服务时间调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浏览人次: 来源:借阅服务部

各位尊敬的读者:

寒假期间,为更高效地开展图书借阅服务,“帮您找书”系统现做出如下调整:

一、知识城校区图书馆寒假期间闭馆

接研究生院和黄埔校区管委会通知,本校区图书馆寒假期间暂不开放,“帮您找书”系统知识城校区服务将于1月13日(周三)停止,请需要跨校区借书的读者尽早提交预约借书申请。

二、白云山、大学城两校区预约借书服务

根据图书馆寒假开放安排,白云山、大学城两校区“帮您找书”系统正常运行,并拟定于1月20日、27日,2月3日、24日进行跨校区预约图书的互寄,届时请各位读者留意取书短信。

三、请读者及时到馆取书

寒假期间,接到取书短信后,请读者尽快持证前往各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或门口保安处领取预约图书,取书截止日期以短信通知为准。超期未取累计三次,违约行为将影响您的正常借阅权限。如有问题,可在寒假开馆时间内致电白云山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36317027(3725)、大学城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39328161(8161)。

四、还书时间

应还日期在假期内的图书,本馆统一将还书日期设定为3月20日。读者可通过“广外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中的“查询”——“我的借阅”自行确认。

最后,祝福全体师生读者假期愉快,平安健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