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图书馆开放通知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0年08月27日 浏览人次: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相关通知精神,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2020年秋季学期图书馆将实行控制读者入馆流量的开放管理服务模式,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馆藏文献和空间资源,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放区域

总服务台、书库和公共阅览区均对外开放

二、开放时间

南校区图书馆95日恢复开放;北校区图书馆因中央空调维修工期原因,初定97日恢复开放。

开放时间:公共阅览区 73022007:30之前进行馆舍日常消杀工作)

          总服务台及书库 8302200

逢周日17102200闭馆,进行全馆集中消杀工作

三、读者入馆流量控制

南、北校区图书馆同时在馆人数上限为:现有座位的50%,详细数字见预约入馆系统。

知识城校区图书馆开放方案由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统筹安排

四、读者入馆须知

1、读者入馆前需先行预约,预约成功方可入馆。预约入馆系统开放和使用指引另行通知,请关注图书馆主页通知。

2、入馆读者请间隔1米以上排队刷卡(或凭有效证件登记)、测温并按需做手部消毒后入馆;体温高于37.3 C°,或有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人员,谢绝入馆并须配合进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3、读者入馆及在馆内走动时须佩戴口罩;读者按座位指引就坐后,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读者不得擅自改变阅览桌椅布局。

4、建议读者优先使用自助借还设备等无人员接触方式借还图书;办理各类业务排队时,请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翻阅过的书籍请放置还书车上,由工作人员统一消毒后上架。

5、如出现任何身体不适和其他情况,请立即告知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五、图书馆将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和疫情变化情况,动态调整发布开放服务方案。

图书馆

20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