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战疫情 服务不打烊——图书馆全力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浏览人次:

目前,广州正面临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抗疫形势。图书馆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读者服务需求,馆领导班子周密部署,克服工作人员短缺等困难,安排住校教职工轮值。例如11月25日深夜,番禺区第73号疫情防控措施通告发布后,因大学城校区内馆员人手不足,初步拟定仅开放公共区域。26日早上,秉承为读者服务的宗旨,经领导班子多方动员协调,紧急召集了5名住在小谷围岛和附近区域的馆员,于早上10:30克服困难顺利保障了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完全开放。同时,图书馆还坚持线下正常开放与线上服务“双结合”开展师生服务工作,用贴心、周到、安全的服务为校园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图书馆安排住校教职工轮值确保正常开放

疫情也阻挡不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脚步,图书馆成为学生最爱去的地方之一。据统计,近一个月图书馆日均入馆量突破1.3万人次。一个个刻苦学习的身影成为校园里最美丽的风景线。

同学们认真学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