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浏览人次:

6月29日上午,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范静静主持会议。全体馆领导、组织员、各支部委员及部主任出席会议。

学习会现场

范静静书记谈学习体会

范静静以《奋进新征程,干出新气象——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阐述过去五年广东取得的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系统解读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及省实施“1+1+9”工作部署等,同时她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范静静书记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图书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扎实推动落实图书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员工同心同德、开拓进取,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力促新发展,在图书馆资源建设与平台建设、基础服务与创新服务、形象定位与功能拓展等方面继续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细致、周到、可靠、安全的全方位文献信息资源服务与保障,努力推动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科副馆长、钱国富副馆长等与会人员都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作为图书馆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工作的实际行动。一是要持续提升图书馆服务育人质量,全体馆员要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实实在在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文献资源服务和保障;二是要加强学习实现自我突破,特别是年轻馆员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做到多听、多看、多阅读、多思考、多总结,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实现自我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