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比邻-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系统

作者: 时间:2017年07月03日 浏览人次:

 

 

 

各位读者:

   为满足读者校外远程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的需求,提高图书馆资源利用率,优化读者使用体验,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定于2017年11月1日起正式开通运行若比邻-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远程访问系统。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适用读者范围:广外在校师生读者。

 2、系统访问地址(点击打开即可):https://librra.gdufs.edu.cn/

 3、系统登录信息: 用户名:学工号

               密 码:读者可点击图书馆各业务系统下的“忘记密码自行修改。

 4、支持与服务:

   如有对图书馆提供的远程资源访问系统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联系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杨老师。

   联系电话:36317039(内线:3733转803)

   办公邮箱:201710076@oamail.gdufs.edu.cn 

   办公地址:北校区图书馆四楼东侧信息技术部。

 5、特别说明:

   1)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系统和学校网信中心提供的VPN系统不是一套系统,独立服务,仅用于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

     如需使用该平台在校外访问数字资源,请勿启用网信中心提供的VPN。

   2)读者在通过本系统下载数字资源时,须认真遵守数据库相关使用规定,切勿过量下载。如被发现恶意过量下载,除封锁IP和系统使用权限外,我们将根据相关规定对违规责任人进行处理。

   3)建议使用搜狗、Chrome、Firefox浏览器,如使用其他浏览器,例如360、QQ等,请打开极速模式。

   4)如对学校VPN系统使用有疑问,请联系学校网信中心网络室(36207209)

 

 附件:数字资源校外访问系统系统使用说明

 

 

广外图书馆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