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除了借书,还能借笔!——“有道词典笔2.0”开放使用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浏览人次:

为充分发挥资源共享优势,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图书馆现推出网易有道词典笔出借服务,满足读者的学习需求。

67DF4

有道词典笔

网易有道词典笔2.0是一款便携式扫描查词翻译笔,可实现汉语英语的离线查词释义、翻译和发音;长按主按键启动语音助手,不会的问题开口问就能查,可大大提升学习效率。该词典笔主要特色是快速点查、扫描翻译、互动点读和海量词库。

有道词典笔

根据学院分布目前北校区图书馆和知识城校区图书馆各有五支词典笔,读者可凭借一卡通在总服务台办理借阅,每位读者可借一支,其借阅、续借及丢失等规则等同“中文普通外借”图书。

请读者们爱护设备、妥善保管,归还时确保词典笔、数据线、说明书及包装盒完好无缺,以便下一位读者使用。

特别鸣谢在网易有道公司工作的校友牵线捐赠该批设备,同时感谢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一直以来对图书馆发展的大力支持。

有道词典笔

15CF9A

激活方式

使用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