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册!再创新“低”!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17日 浏览人次:

为避免国有资产流失,保护学校完整的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同时保证毕业生离校手续的正常办理,毕业季开始以来,图书馆催还催缴工作也如期开展。

6月22日,数据显示今年常规离校毕业生中,未归还图书676册。图书馆反应迅速,当天更新数据名单,通知到学院直接负责人,打通图书馆与学院沟通环节,通知清晰、精准,学院反馈及时,图书馆针对各项问题解决迅速。截至7月1日,毕业生未归还图书册数降至40册。积极配合毕业季图书归还工作,也凸显了读者诚信意识和道德素质的不断提升。

随后,图书馆经过7月1日、7月5日、7月12日、7月17日四次集中催还催缴,截至7月17日,通过离校系统整合更新数据,显示今年常规离校毕业生未归还图书仅剩14册,与去年同期数据相比减少3册,创造了历年毕业季未归还图书册数历史最低。

图书馆在毕业季工作中,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顾全大局、干劲十足,为毕业生谋便利、做实事,顺利完成毕业季图书馆环节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