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图书馆开放模式的通知(2020年9月12日起实行)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浏览人次: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结合图书馆实际运行情况和读者反馈的意见,经研究决定,从2020年9月12日(周六)起实行读者在馆人数总量控制的开放模式,其核心变化是:由之前的提前预约进馆模式改为根据实时在馆人数总量动态释放进馆名额的模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放范围

         总服务台、各楼层书库和公共阅览区(含IC空间、多媒体阅览室)均对在校师生读者开放。

         校友及其它馆际合作单位读者暂不接待。

二、开放时间

        公共阅览区:7:30—22:00;总服务台及书库:8:30—22:00。

        每天7:30之前、22:00之后为馆舍消杀时间,请大家配合。

三、入馆方式

        1、读者在馆人数总量控制在南北校区图书馆座位数的50%,入馆人数未达控制线时,读者直接刷脸或刷卡进馆。

        2、实时在馆人数达到控制线时将谢绝入馆,此后根据读者离馆情况动态释放进馆额度。读者可通过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图书馆门口大屏幕(以此为准)查看实时进馆空额。

四、入馆须知

        1、读者请自觉按需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间隔1米以上,测温并按需做手部消毒后入馆;体温高于37.3 C°,或有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人员,谢绝入馆并须配合进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2、如出现任何身体不适和其他情况,请立即告知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3、离馆后不能确保当天还能进馆,所以离馆时请带走随身物品,以免丢失。

五、其他事项

        本馆将根据上级精神、疫情防控形势、供求关系等因素,动态调整开放方案,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


 
                                                                                                                         图书馆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