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制作的毕业季纪念视频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浏览人次:

日前,图书馆策划制作的毕业季纪念视频“心怀梦想 不惧远方!”正式在“学习强国”上线。这是我馆短视频作品首次登上该学习平台。

2020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我校毕业生经历了人生最为特殊的一段时间,在即将毕业的时刻,没有线下的毕业典礼,没有父母朋友的围观祝福,只能在短短的几天时间,打包好离开学校的背囊。为了给同学们留下更加美好的回忆,图书馆用镜头留下毕业生们对母校和图书馆的真挚情感,记录下同学们对图书馆的不舍与对未来的憧憬。

视频一经推出,得到了师生校友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留言转发。截至目前,视频总浏览量已近2000次。


相关链接:

学习强国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11335160857991018929&showmenu=fals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594804596822&share_to=wx_single&item_id=11335160857991018929&from=timeline